怀瑾JIN

人傻好唠嗑。拖延症晚期患者。
主食
全职高手——周翔/叶蓝/喻黄
很高兴认识大家w

【全员聊天体】今天,你秀恩爱了吗(一)

#聊天体#

#干了这份特级狗粮#

#cp为喻黄,周翔,双花,高乔#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叶不修你不要脸啊出来受死!!

迎风布阵:咋回事啊少天,说出来我乐乐。

百花缭乱:谁喊我呀。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.jpg

再睡一夏:没有人喊你,快去睡吧。

「再睡一夏」送给「百花缭乱」一份礼物「喜欢你」

生灵灭:......

战斗格式:......

沐雨橙风:......

王不留行:辣眼睛啊。

「再睡一夏」送给「王不留行」一份礼物「狗粮」

再睡一夏:现在开心了吗。

木恩:噫,王队...

「再睡一夏」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。

一寸灰:英杰,还不睡吗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发来贺电。

木恩:马上就去,你也早睡。晚安,一帆。

百花缭乱:我可怜的大孙啊。哦我的智障宝宝。

一寸灰:晚安!

「百花缭乱」送给「再睡一夏」一份礼物「么么哒」

「百花缭乱」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。

无浪:这个世界终于清净了。

一叶之秋:啥?

一枪穿云:...

一叶之秋:手动抱抱。

无浪:翔翔我求你也快去睡吧。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.jpg

迎风布阵:你们这些年轻人啊,不是我说,都深夜了,还不睡觉在群里放狗粮。

王不留行:你们的良心良心不会痛吗!

一叶之秋:当然不会!因为我没有良心。

夜雨声烦:不仅不痛还美滋滋的。

索克萨尔:少天...^_^

夜雨声烦:这才几点就要睡觉啊,正好是大好时光,一起造作啊哈哈哈js8chjskshal@xhk

唐三打:啧啧啧,估计头是被按键盘了。

无浪:日天所言极是。

一叶之秋:日天能说什么极是?

唐三打:怎么的,二翔还不服气?

一叶之秋:那要我夸夸你吗!

唐三打:你说,我听着。

一叶之秋:好厉害的傻逼啊!激烈鼓掌。

唐三打:滚!!!

一叶之秋:本大爷今天心情好,不和你一般计较。队长,我们走。

一枪穿云:好。

鸾铬音尘:江副队不哭,你可以和王队一起报团取暖。

无浪:...不要这样先生。

王不留行:扎心了老铁。

生灵灭:小戴,你...

君莫笑:哟,群里这么热闹,听闻黄少天叫我?

索克萨尔:他今晚是不会出现在这里了。

鸾铬音尘:太可怕了!心疼黄少啊。

「再睡一夏」被管理员解除禁言。

「百花缭乱」被管理员解除禁言。

百花缭乱:你们厚颜无耻啊!就知道欺负我和大孙。

大漠孤烟:张佳乐,你最好在一分钟之内消失在这里,明天还有训练。

再睡一夏:乐乐,明儿想吃什么零嘴,我帮你邮过去。

沐雨橙风:够了,秀恩爱的自觉去小窗。

迎风布阵:这个冷漠无情物欲横流的世界啊。

一叶之秋:唯有韩文清的奶子有那么一丝温度?

无浪:卧槽,翔翔你够了!队长快出来管管啊。

石不转:......

大漠孤烟:孙翔,我记住你了。

恭喜「孙翔」被「韩文清」拉入黑名单。

一叶之秋:哈?难道你之前不认识我吗?

一枪穿云:翔,睡觉。

一叶之秋:喂喂喂,你睡就睡别拉着我。

管理员开启了全部禁言。

君莫笑:都继续秀啊,继续说啊。

君莫笑:晚安。

-TBC-

评论(12)

热度(230)